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梁红武指出,汕尾校区相关工作部署到位、落实扎实,深刻体现了华师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精神。

DSC_2615.jpg

7月21日,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定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罗世苑等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党政综合办负责人王晓荣、学生工作办主任唐小煜等陪同调研。双方召开工作座谈会。

DSC_2638-2.jpg

会上,徐向龙详细汇报了汕尾校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情况,同时就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具体说明,通过夯实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校内校外联动、线上线下齐抓等方式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为师生健康快乐生活学习提供保障。徐向龙还简要介绍了今年校区招生情况、校区二期建设规划等工作进展。唐小煜就校区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介绍了党建思政引领、第一第二课堂建设、新生入学准备、校园社团及活动管理等工作情况。

DSC_2656.jpg

梁红武指出,汕尾校区针对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到位、落实扎实,深刻体现了华师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精神。梁红武表示,市委宣传部将继续根据校区实际办学需求全力做好相关沟通及协助工作。她强调,校区建设办学成果来之不易,各方要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树立信心,充分尊重吸收师生家长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把汕尾校区建成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