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04, 2024

汕尾校区部门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踏青过程中,教职工深入村落,漫步在青山绿水间,感受乡村的宁静与纯朴。

查看详情

22 04, 2024

台湾知名学者黄坤锦受邀到汕尾校区做学术报告

黄坤锦教授为校区师生带来题为《从哲学省思到当前教育》、《美国通识教育的省思与借鉴》两场学术报告。

查看详情

22 04, 2024

深化党建引领,共筑美育新篇章——音乐学院与行知书院开展“党建+美育”共建活动

期间,音乐学院与行知书院联合开展在汕尾校区南区食堂一楼进行“最青春·快闪系列活动”。

查看详情

22 04, 2024

体操项目世界冠军开讲!这场培训项目在汕尾校区举行

2024年汕尾市体操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汕尾校区开幕,来自全市小学、幼儿园、业余体校训练单位教练员以及社会各界的体操爱好者共1...

查看详情

18 04, 2024

汕尾校区举办《从哲学省思当前教育》讲座

主讲嘉宾黄坤锦教授拥有丰富的教育经历和造诣,曾任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华南师大客座教授等,现为中原大学教育研究所荣誉...

查看详情

17 04, 2024

2024年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培训以专家专题讲座、跟岗实践观摩、网络互动交流、学习总结汇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切实提高参训教师的主体性和参与度,确保实效性和创...

查看详情

15 04, 2024

深化业务培训 提升教务管理与实验管理工作水平—汕尾校区举行第十六期教学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内容包括教务管理业务及信息化系统功能培训、教务管理过程问题反馈、实验员实验管理工作说明。

查看详情

11 04, 2024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李启色教授为汕尾科技局题词

近日,受汕尾市副市长温树斌委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启色教授为汕尾科技局题词。

查看详情

11 04, 2024

汕尾校区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工作会

会议期间,实验资产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实验室设备设施采购流程、基础改造流程及当前阶段重点工作,并对各院部提问一一释疑解惑。

查看详情

10 04, 2024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院长尹新春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

汕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等陪同调研。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