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作雄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陈作雄一行实地查看校区教学楼、临时图书馆、自习室、食堂、安保指挥中心等场所设施,详细了解校区最新建设进展及配套设施使用情况。

DSC_2136.jpg

7月7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作雄带队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副主任刁桂军、张宇鹏、李冲及党政工作部、学生事务部、后勤与安保部负责人随行。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政综合办负责人王晓荣,后勤保卫办主任黄平,行知书院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范春林陪同调研。

DSC_2157.jpg

陈作雄一行实地查看校区教学楼、临时图书馆、自习室、食堂、安保指挥中心等场所设施,详细了解校区最新建设进展及配套设施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

DSC_2181.jpg

会上,王晓荣、黄平、范春林分别就汕尾校区建设办学情况、后勤及安保、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双方还就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陈作雄向汕尾校区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区师生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扎根汕尾校区办学建设表示敬佩,希望双方建立起沟通交流机制,针对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后勤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