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行知书院有关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

行知书院有关党支部:

    你们支部报送的选举结果报告已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们支部的选举结果,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行知书院学生实践创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由吴延浩同志任支部书记,吴千帆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黄燕婷同志任组织委员,吴紫滢同志任宣传委员,陈泽琛同志任纪检委员。温宝仪不再担任党支部书记、委员职务,李雯斯不再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委员职务,刘嘉鸿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委员职务。

    二、同意行知书院学生实践创新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增补林彩乔同志任支部副书记,王俏淳同志任组织委员,何欣柔同志任宣传委员,胡露露任纪检委员。林滨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委员职务,张俊浩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委员职务。

    三、同意行知书院学生实践创新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由林慧婷同志任支部书记(暂不设支部委员会)。

    四、同意行知书院研究生创新第一党支部增补魏珺玥同志任支部副书记,付放阁同志任组织委员,张秋杰同志任宣传委员,陈晓滢同志任纪检委员。肖煌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委员职务,高巧文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委员职务。

    五、同意行知书院研究生创新第二党支部由刘丹茹同志任支部书记,张崇婷同志任支部副书记,范金闪同志任组织委员。

    特此批复。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委员会

2024年1月18日



文件下载:关于同意行知书院有关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