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汕尾市防台风工作要求,9月1日零时起到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结束之前,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五停”措施(即:停课、停工、停产、停运、停业)。现就汕尾校区期间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期间承担抢险救灾和保障校区基本运行任务的校区内单位和教职工需在校区在岗值守,居住校内教职工留在宿舍,根据天气情况和防台风需要到岗上班。居住校外教职工无需到校区办公,并按照属地要求落实防台风措施,其中行政人员线上办公,专任教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2.期间请管委会相关职能办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师生管理服务和各项台风防御工作,请各院部做好本单位教师管理和教学准备工作。

3.期间请汕尾校区全体师生认真按照属地政府要求自觉做好防台风措施,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在校师生配合校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让我们紧急行动起来,按照属地政府要求,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汕尾校区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

汕尾校区管委会

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