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书院导师、班主任、导学团队、书院课程意向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校区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班风,提升书院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现面向全校征集2021年书院导师、班主任、导学团队、书院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全体专任教师,坚持自愿报名、择优选聘的原则。

       二、基本要求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

       2.自愿从事班主任或导师工作,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3.关心爱护学生,为人师表,品行端正,以身作则,遵纪守法;

       4.对培养人才有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熟悉学生所在专业的教学计划以及专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5.配合书院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并接受相关考核。

       三、意向征集时间及方式

       意向征集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止。

       有意向的老师可填写《书院人才培养工作意向申请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swxqxgb@scn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书院人才培养”。

       联系人:杨芳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书院建设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书院人才培养工作意向申请表.docx

附件2 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3 华南师范大学通识教育课程改革方案(试行).docx

附件4 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实施方案(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