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职能办: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本学年暑假从2021年7月19日至9月5日,共七周。为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汕尾校区今年9月如期开学的任务要求,经汕尾校区管委会研究并报学校同意,现将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汕尾校区管理和教辅部门原则上不放暑假,暑期工作时间按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执行。

二、专任教师暑期应按要求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开的会议和其他集体活动,在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可向学院申请学术休假。

三、暑期各单位要做好招生、迎新、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9月5日(星期日)为新生报到时间,有关单位要做好接待新生准备工作。

四、校区管委会将在开学前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单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暑期各单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

六、如因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各事项有变的,将另行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5日